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头像来自干鱼老师,封面扣扣人来自格洱妈妈!
已经不在lof玩了,取关随意
🐧1420504941(←记得带备注)

分享给你们一个东西,是我今天的日语作业。
给看不懂日语的孩子们大概翻译一下意思:
有个男人坐在吧台,说“请给我两杯加了冰的威士忌。”
酒保问“你有带人一起来吗?”
男人说没有。
“那我先给你做一杯,等你喝完了再做一杯可以吗?”
“不,请同时上两杯。”
酒保问他为什么,男人说“我的朋友上周去世了,他死前和我做了一个约定。”
“啊”
“如果我去喝酒,一定要帮他点一杯,我现在在完成这个约定。”
“哇,那我给你两杯一起上吧。”
从此之后男人常常来,每次都点两杯。
有一天男人又来了,坐在吧台前说“请给我一杯加冰威士忌。”
“诶?客人,今天不点两杯吗?”
“嗯,我戒酒了。”男人说“所以请给我一杯就好。”










看完之后我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不就是太宰和织田作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年头连作业都那么煽情了吗?!(爆哭)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