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头像来自干鱼老师,封面扣扣人来自格洱妈妈!
已经不在lof玩了,取关随意
🐧1420504941(←记得带备注)

[all敦]玛丽苏小说的安全生存法则(3)

·这是一篇,单纯为了满足脑洞的文,私心很多

·高考第二天也要加油鸭!(话说已经考完了吧x)

·越来越短小qwq

·我真的不是日更选手啊喂x

·本篇依旧中敦,太宰露头了↓

一不小心迷上玛丽苏言情小说的中岛敦,22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最近在看的小说里!

糟了,偏偏还是最后结局悲惨的反派炮灰男n号!

幸好一切还来得及,为了多活几天而努力吧!!

——————————————

DAY3 必胜法宝之一是抱紧大腿!

「来,啊——」

个子稍高些的少年吹了吹勺子里的白粥,用筷子夹上一点腌萝卜后喂到怀里人的嘴边。

「那个,中也哥哥……」中岛敦有些坐立不安,长那么大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喂饭,中原中也把下巴磕在他的头顶上,稍卷的头发垂下来扫过他的脸颊,有点痒。

「我,我可以自己吃的……!」他不过是行动有点不便,并不是全身瘫痪好吗!!

「啊——」

「啊,啊——」

又被喂下一勺白粥,中岛敦无奈的放弃了提出抗议这一选项,只得将自己更往中原中也的怀里藏,妄想躲开那道刺得他生疼的视线。

「中也,」坐在对面不停玩勺子的人终于停下手坐直了身子,裹着绷带的手遮盖不了分明的骨节,「我之前说过,如果他上餐桌就不要叫上我的,对吧。」

中岛敦颤颤巍巍的抬头看他——如此恶劣的语气,想必这位就是太宰治了。只对上一眼,中岛敦就被对方的颜值闪得说不出话来。

曾几何时,中岛敦打着手电筒吐槽作者水平太烂,要描写身为绝世美男子的男主却只用一句「漂亮至极」来带过。一个男生怎么能叫漂亮?!

如今真的见到了本尊,中岛敦发现自己除了「漂亮」以外,无法用任何其他的语句去描述对方。

那种气质,是介于男性与女性之间,上天最为出色的作品。

难怪书中无论是男的女的都被他吸引。

的确,小女生都会比较喜欢太宰治这种有文学气息的,有故事的人。

……这人绝对是男主角!!!

「就算你再怎么讨厌他,敦也是你的弟弟。」中原中也将中岛敦的头往自己怀里按了按,「低头不见抬头见,实在觉得不舒服就别坐我对面,或者出去。」

「诶——中也——你今天不太对劲哦~」太宰治露出笑容,但话语间没有一丝笑意,「什么时候你开始庇护他了?」

「他可是害得父母死去的元凶哦?」

元凶……?

对了,书中确实有这一段,是中岛敦耍小性子一定要出去玩才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而且在太宰治的质问下说出了「又不是我害的,是他们运气不好」这种必死回答,所以哥哥们才会看他不爽。

看来这步棋还没走,自己来的正是时候。

中岛敦努力憋出两滴眼泪,刚想撒喉咙大哭时,抱着他的中原中也倒是坐不住了。

「死青花鱼,谁不知道那次只是意外?!不要把你的不满撒到小孩子身上!」

说着他就起身往房间里走,拍拍他的背道「别听这混蛋胡说八道,中也哥哥带你出去走走好不好?」

好啊好啊当然好!只要不招惹主角自己的生存率就能大大提高!

「……嗯。」

抱紧中原中也的脖子,中岛敦觉得自己抱住了全剧中最粗的大腿。

只要注意不作死就行了!

一瞬间副本难度就从地狱级变成简单级了嘛!

太宰治眼睁睁看着他们离开,原本与自己在同一阵营的中原中也对幺弟的关心简直溢出屏幕。

居然能把被称为「漆黑的小矮人」的中也变成老妈子……这还真是……

「真是碍眼。」

中也啊,你忘记最重要的事情了。

越是强大的人,越是不能有心仪之人。

——————————

设定其实是,各位都被玛丽苏世界给控制了,穿越过来的中岛敦是个例外,越是贴近与世界不切和的人就越容易摆脱玛丽苏的控制hhh

中也本来在书中戏份就不是很多,而且最先接触到了敦,所以现在已经差不多正常了www

太宰毕竟是男主角所以很难脱离秩序hhh不然最后一句就会变成「真是有趣」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07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