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头像来自干鱼老师,封面扣扣人来自格洱妈妈!
已经不在lof玩了,取关随意
🐧1420504941(←记得带备注)

[芥敦]关于海

・一如既往的ooc,这次没有来自生活的灵感了x

・肺不好的其实是我x

・上课越是无聊,厨力越是爆表。

・努力学开车,绝望极了。

・不说了,要落泪了x

・吐槽役:中原中也。



众所周知,芥川龙之介肺不好。

早在中岛敦刚认识他的时候,那人便一边咳嗽着一边走到自己身后,明明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样子,召唤出的罗生门却能咬断自己的腿,后期更是轻轻松松把中岛敦捅个对穿——虽然身为白虎的恢复能力足够他承受这一攻击,但不代表中岛敦感觉不到痛。

倒不如说,痛得要死。

而且后来他们两个人在太宰先生的安排下组了队,本以为他们的关系会变得好一些,但还是太天真了。芥川龙之介仗着自己体质弱这一点,把各种当诱饵的活儿都抛给了他,自己则是像个老大爷似的,手都不拔出来,光靠罗生门以一敌百,还有心思分一小束出来戳戳满身污血的中岛敦的后腰。每次一旦中岛敦要反抗,这位恶犬就会像模像样的咳上两声,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

现在回想起来,芥川可能是想博得自己的注意力以示好感,但当时的中岛敦可没想那么多,只认为这通缉犯简直无理取闹,幼稚至极。但自己又不能一拳打过去——万一真的给打坏了,太宰先生就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告诉他两人合作有多么重要未来有多么险恶所以一定要好好相处……中岛敦总想中途插话说打个半死交给与谢野医生就好了,复活一下说不定还能把他的肺病也给一次性治好了,而且他也没见得被称为「双黑」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友好,人家中原先生左一个死青花鱼右一个绷带浪费装置,上一句你滚开下一句就是你去死,在您离职的当天还开了瓶98年的柏图斯庆祝。

听说中原中也最喜欢的神是海神波塞冬,因为他的武器是个叉子。

哦,你们双黑关系真好。

但这种时候的太宰先生总是比国木田先生更唠叨,劝导他的同时还能顺便扯一句下次自杀去哪里,词句间满是要给他增加工作量的意思。

中岛敦能怎么办,中岛敦也很绝望啊,他不过是一介小小社员,最多不过是稍稍有选择一下任务的能力,所以为了尽可能多的、在不动手的前提下给芥川龙之介带来物理方面的伤害,中岛敦每次选择的任务地点都是海边。

看到那人一脸淡定却像是咳出肺的样子,中岛敦心里一阵暗爽。

呵,叫你捅我个对穿。

后来芥川龙之介每次出任务都带个口罩,照样有力气吧人虎捅个对穿。

再后来两人相恋了——过程虽然曲折离奇又血腥,但总归结局是好的——往日里中岛敦总是借着肺病来想方设法折磨对方,之后却不由得开始担心芥川龙之介的肺了。

所以在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共同任务,男孩从一堆任务地点为海边的纸片里翻来覆去地找了张仓库的,并在国木田独步异样的眼神中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坐上来自黑手党的全黑跑车后,芥川一边开车一边问他这次怎么不是海边了,中岛敦的嘴巴开了又关,最后还是没忍心说出「以前我就想看你不舒服」这一残酷的理由,只道:

「喜欢海又不一定要一直看,偶尔换个风景不行嘛。」

「之前出任务的地方总是海边,我以为你永远都看不腻海景呢。」芥川没有追问,全当刚刚的话是身为未成年人的小老虎的撒娇,不得不说这一点真的很戳他,「偶尔换一下风景也不必去仓库吧。」

「以后我们可以去早上的海边,中午的海边,晚上的海边。」

「还可以去北海道的海边,冲绳的海边,甚至国外的海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虽然对于我来说早上9点和晚上9点的海没什么差别,但早上9点和晚上9点的你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中岛敦看着因为窗户没关紧而被风激得猛咳的男人,一瞬间有了想土下座的冲动。

咳完后芥川关了窗,虽没有回头看他却难得的笑弯了眼角,看得男孩一愣一愣的。

「你一定会喜欢的。」

淦,自己也太渣了。

还是切腹自尽吧。

——————————————————————

中原中也:你要不要换个任务,天天跑海边,拼命泡老婆也不是你这么个拼命法啊。

芥川龙之介:没事(戴口罩),在下能咳咳咳咳去咳咳咳咳咳呕——

中原中也:你这不是更严重了吗……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手套炀雀♂(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